top of page

愛德美磚現場直擊!超美型辦公室,在這上班一整天都有好心情!

大理石紋磚高貴、典雅,一般常以大板尺寸見於廳堂或廊道中,越大面積的空間就越能使大理石紋如水墨般恣意揮毫。

via from Pinterest.com

今天這一案場是在中部某處新裝潢中的辦公室,對應辦公空間這個主題,大理石紋的自然面貌,無不又襯托出專業、時尚的氛圍,不得不說,能夠在這樣的辦公室裡辦公,那可真叫人陶醉!

這次的主角便是這一塊大理石紋磚-卡文,它是不少客戶心中的熱門選擇 (對設計師來說也是)。


原因不外乎花色好看、紋理變化多,尺寸又很OK,而且,它多變的容貌將會成為整個空間中的目光焦點,使人流連欣賞;遠看,它是一幅出自大自然的磅礡藝術品、細看,則能細細品味藏於分吋中的細節。

在多處面光的情況下,再配合大面積鋪設,還沒打上人造的光源,它就顯露出迷人的光輝;再配以裝飾磚作為裝飾性的空間劃分,更呈現出層次感。

刻意將鋪設角度設計傾斜狀,讓奔放的自然大理石線條與人類文明幾何學完美交織,規律中帶著奔騰的血液,熱情而不失序,對於辦公環境這個主題來說,可以說是十分地搭配。

還沒完還沒完!茶水間的也藏有驚喜!花磚-耐奇雅加上金屬磚-地下鐵,午後的忙裡偷閒時光實在太幸福!


1,09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