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在靜謐山谷中泡澡!板岩專用得好、在大自然裡放鬆沒煩惱!

已更新:2019年6月6日

你是不是隨時就會想四處健行、爬山或漫步在林野之中?其實這也是人們的天性,想要回歸自然、遠離塵囂、感受芬多精與自然之母的溫柔。

via from Pinterest.com

板岩磚的魔力就在於,粗曠的板岩節理在都市叢林中出現,更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、無比放鬆,以下幾款板岩磚都有其各自的魅力以及發揮之處。

via from Pinterest.com

via from Pinterest.com

孤山岩的岩脈紋理變化相當豐富,同時散發著磅礡、大器的氣質,細細品味、每一絲線條、紋路都呈現出天然山脈的力道與滄桑,在衛浴空間中更能營造出山林隱居之感。

繆絲美岩猶如其名,她的紋理較為細緻、文雅,手摸觸感,感受到的是如絲綢般的摩砂岩面,而在細節中,仍帶有板岩的野性美,以及人文藝術的水墨雲霧花紋,尤其是那花紋,像極了少女臉龐上的紅暈,真的會美得讓人幾乎忘記呼吸!

聖瑪莉諾對比繆絲美岩,多鋪墊了不少磐石般的板岩質地,但同樣是滿布細節,在這之上的,是如髮絲般的細緻紋面,再以渾然天成的刮痕點綴,樸實而大器、壯闊而心細,這就是板岩磚讓人深深著迷的一大原因。


56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