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陳先生 / 住家裝修 / 室內設計

陳先生的新家在最近正在裝修,作為四口之家的一家之主,陳先生對環境的細節特別講究,同時也獨具品味,他希望全家人在美輪美奐的環境中,不只住得舒適,更能感受到美的陶冶。

在各個居住空間中的地坪,與設計師討論不下上百回之後,陳先生大多選擇了木紋磚為主要建材,他說道:「一個家該有的樣子,該是溫暖、和諧而舒壓的,木紋磚溫潤而充滿溫度,我希望小朋友能在上面開心玩耍!」同時,木紋磚不只好看,重點是好清潔,既不怕濕,同時抗酸、抗鹼,對於工作忙碌的雙薪家庭來說,是回到家後最開心的一件事。

而歐洲木紋磚之所以會如此好看,是在於它的花色細緻度相當高、色彩變化層次也相當豐富,另外在凹凸紋理(模花)的表現也相當優秀,一整片地板鋪貼起來,給人的感覺是相當自然且舒適的。

其他空間還有別的巧思,就跟著照片一起探訪陳先生的質感新居吧!​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