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陽光、空氣、" ? ",打造日式居家、北歐簡約風絕對少不了這一味!

打造日式居家、北歐簡約風格,需要的必要元素究竟有哪些呢?陽光、空氣,以及 … ?這一味,非"自然"莫屬。

圖片來源:Pinterest.com

在現代都市生活中,或者直觀點地形容:"水泥叢林",人們仍會本能地追求自然,像是在窗台擺盆萬年青、在餐桌上點上一盆多肉植物,或是在玄關空間擺上一盆波士頓腎蕨來淨化空氣,那是人們對返璞歸真的自然天性。

圖片來源:Pinterest.com

圖片來源:Pinterest.com

視覺感受

對於自然,木紋、岩紋,都是大地之母最平易近人的素顏,而當木紋或岩紋表現在磁磚上時,表現程度是越粗曠越好,這種"衝突的"美感,看起來會更讓人感到心曠神怡。


歐洲磁磚的色彩表現力可算是世界之最,其中,像是義大利、西班牙磁磚在顏色表現上,是以許多層次的色調來堆疊出整體美感的,這也是拜世界上最新、最先進的數位油墨技術所賜,其中的花紋,可真值得細細品味。

肌膚之親

除了看起來像,摸起來更該要像,這又是義大利、西班牙木紋磚的強勢之處了。

義大利、西班牙磁磚在凹凸的立體紋路表現力,一樣是世界中數一數二的佼佼者,凹凸紋理不只明顯,還會順應顏色花紋,表現出合理、自然的天然風格磁磚。


再說到打造日式居家、北歐簡約,這類偏向天然系的空間,磁磚防水、耐磨,又抗酸、抗鹼的特性就極其重要,在浴室、廚房空間都能善加利用。


而尤其是在浴室(淋浴間),踩踏在天然木紋,或者粗礦岩紋上爽快淋浴,是再享受不過了,而這也在我們當今客戶中,詢問度有日益增高的趨勢。


20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