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9居家配色新理解,「迷幻色」漸變美宅搶頭香!

最近幾年,常見的居家配色調性,從早先的鋪張華麗、色調鮮豔,轉為日系小清新、北歐極簡等低調至上,現在,能夠匹配現代人的「超現代風格」,莫過於「迷幻色」、「漸變風」了。

看起來太過夢幻、有那麼點難以想像?

From Pinterest.com

From Pinterest.com

From Pinterest.com

來來來,這款來自義大利的最新夯貨:絲逸木系列,拿到貨的第一天當然就要來貼看看。


以往木紋磚都是強調著溫潤、溫度、和諧等意涵,現在,更是有一股說不上、卻非常上心的「雅緻感」。

絲逸木系列有相當多色系,像是常見色:淨白的橡木、北歐木;沉穩深色系的榆木、櫻桃木與烏木。


其中最引人注意、也是小幫手心頭號的,莫過於寧靜海,以及木星灰了。

總體而言,顏色方面多有著兩個主色相融漸變,再摻以天然木紋的紋理交織,所得的,就是如此魔幻而醉心的藝術品。



這款絲逸木小幫手是真心喜歡,她的細節還不只如此,當中最不可不提的,就是刷上閃亮銀粉的「亮銀」光澤了,迫不及待了嗎?別急,我們在下一篇來好好欣賞欣賞。

27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